哺乳期懷孕怎麼辦用藥物流產可以嗎

很多女性都以為在哺乳期不會懷孕的,所以不注意避孕的,但往往這樣就是最容易出現再次懷孕的現像,而在哺乳期媽媽懷孕了,是最煩心一件事,做人工流產不僅給人體帶來傷害,而且還會影響到寶寶哺乳的情況,因此很多媽媽在哺乳期懷孕了都不知道怎麼辦,大多數的媽媽都不想去做人工流產,想用藥物流產,還那可以嗎?那下面就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1、如果在哺乳期發現了懷孕了,建議不要再進行母乳了,要停止,因為,因體內的激素分泌改變,影響乳汁分泌。如果確定不能要,那只有做人流,可能很多的媽媽都想做藥流,如果四十九是可以採取藥流,大於四十九天是需要採取人流。

2、在這裡也提醒媽媽們,如果是做藥流的話,時間也是比較長的,一般要連續吃三天的藥,才會排下來,而且還未必一次可以流乾淨,搞不好,如果沒有流乾淨,還要再進行一次清宮,相當天一次人工流產。

3、所以我覺得在藥流期間,既然不能哺乳,還不如直接人工流產來的快。普通人流,一般不用什麼藥物,還不會影響哺乳。如無特殊用藥一般建議在術後兩週繼續哺乳。注意休息和加強營養。

在這裡提醒大家,如果不想要孩子的話,最好做人工流產。總之,無論是保留孩子還是做人工流產都會受到傷害,所以最佳的方法就是哺乳期避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