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屑多的原因

很多人都被頭皮屑多所困惑,其實頭皮屑多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頭皮角質細胞的異常增生。頭皮分泌過多的皮脂,與塵埃等物混雜在一起,時間長了幹掉後就形成了頭皮屑。

2其實,人體頭皮分佈的皮脂腺比面部的更多,分泌更大,更值得緊張的是皮脂是頭皮屑的培養基,頭髮不乾淨,油脂過多,更容易產生頭皮屑,這也是細菌、真菌生產的溫床。

3患溼疹、頭皮屑等面板病的人,頭上也比較容易產生頭皮屑,而且這種頭皮屑與一般細小的不同,是呈大塊的。

2如果一單發現自己出現了類似神經性皮炎這癢的面板病。我們應該怎麼辦呢。首先,保持一個心情的平穩,不要暴躁,不要暴力抓撓,以避免炎症加重。在者,我們需要有一個這種病徹底治癒比較困難的意識,可能會多次反覆,以及炎症表現成苔蘚狀,較為不美觀。在日常生活中,飲食對神經性皮炎也有很明顯的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