脛骨折病人的護理

前兩天我老公在工地上班的時候不小心的出了一次意外,工地上面馬上把他送到了醫院裡面去進行相應的檢查,醫生說我老公的腿部出現了脛骨骨折的情況,老公現在在醫院裡面接受了,正規的治療,現在我已經請假沒有上班了,每天我都在醫院裡面護理老公,現在我特別想要了解一些護理知識,這樣可以讓老公儘快的恢復,脛骨骨折病人的護理要注意什麼呢?骨病從專業角度上來說是骨病學,它是骨科疾病三大病學之一,另外兩種分別為正骨學和筋傷學。骨病也是骨科疾病中最常見的疾病,它主要分為,先天性骨病、代謝性骨病、骨壞死、職業性骨病、地方性骨病、關節退行性骨病、骨腫瘤、骨癰疽、骨結核、骨關節痺證、痿證、筋攣等幾大塊內容。

步驟/方法:

1、人體的長骨是比較容易發生骨折的這種情況的,如果出現了,脛骨骨折的這種情況的話,在進行護理的時候有很多方面都需要特別的注意,這樣才能夠幫助患者更快的恢復健康,促進骨頭的癒合。

2、護理脛骨骨折的病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他的石膏固定是不是牢靠,平常應該儘量減少的時候骨折部位的肢體移動,以免出現骨頭錯位的情況,要注意促進骨折部位肢體的血液迴圈,避免肢體麻木。

3、護理脛骨骨折的病人的時候還要特別注意他的飲食問題,只有飲食,營養跟的上,患者才能夠好的更快,所以平常應該多為患者補鈣,要注意多少患者喝一些骨頭湯,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肉。

注意事項:

骨折的病人一定要注意臥床休息,在骨頭沒有癒合之前一定不能夠下床活動,平常還要注意營養的均衡搭配,保證飲食營養的均衡攝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