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的四大殺手 男人不能自卑

有些情侶會發現自己的性生活質量越來越差了,那到底是為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下是哪些因素影響了性生活,希望大家可以重視。

有些情侶會發現自己的性生活質量越來越差了,那到底是為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下是哪些因素影響了性生活,希望大家可以重視。

影響性生活的四個因素

1、性慾不夠旺盛

性慾是性生活的催化劑,如果連性慾都沒有,那性生活也是不健康的。但是它不是說來說來的,人有性慾高的時候,當然也有性慾低落的時候。平時生活習慣不正確,身體不適、壓力過大等都會導致性慾下降。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性慾呢?可以試著換一種新鮮的方法如口交,可以激發對方的性慾。

2、自卑心作祟

人的追求總是不止境的,看到別人的優勢,就會想要自己也成為那樣,所以我們往往會對身體有這樣那樣的不滿。如果是這樣,不要有什麼困擾。所有人(包括男人)都會擔心自己的身體夠不夠迷人,自己的技巧夠不夠專業,或是自己的那些部位夠不夠大(小、堅挺)。如果因為自己的身材達不到自己想要的那樣,也不要自卑,而應該想如何把自己好的地方發揮到極致。因為如果你自己都不能接受自己的身體,那麼別人說你迷人你也不會相信。同時也不要總是向對方追問自己的身材,這不僅不禮貌,而且也會讓他覺得反感。

3、沒有新鮮感

任何一種事情做多了,也會覺得乏味,而性生活也是如此。事實上有很多種方法來讓性事保持新鮮有趣,但都需要你們兩個共同去嘗試新事物,而不是乾等你的男友來做。研究表明,在性愛中的搶先行動就等於更加美滿的性生活、更多的性高潮和一段更為持久的關係。

4、沉默是金

有些人做愛時一聲不吭,始終保持沉默,這樣對性生活很不利。性愛中,“沉默”給對方的潛臺詞是“我對性愛絲毫不感興趣。”尤其對男人而言,愛人的沉默是一種莫大的“侮辱”。性愛過程中,可以誇獎一下對方,說一些肉麻的話。

如何提高性生活質量

1、多愛撫

調動和激發慾望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相互按摩。花些時間愛撫愛人的身體,讓自己的手指劃過伴侶的敏感部位,是點燃性愛慾火最迅速的方法。

2、赤裸相擁入睡

可以說,沒有什麼比夜間上床後,夫妻赤裸相擁入睡更性感的了。夫妻肌膚親密接觸,比任何精美內衣都更能點燃性愛激情。所以,別再穿著中規中矩的睡衣上床了。

3、改變性愛的時間

改變一下做愛的時間表,可以利用一些休閒間隙,來一場計劃之外的性愛。雖然和以往從容不迫的性愛不一樣,但很刺激,很新鮮,雙方會體驗到與以往不一樣的感受。

4、選擇不同的地點親密接觸

在室內放上一把的雙背椅,空閒之餘,夫妻兩人可以在椅子上談談情,說說愛,聊聊家常,回憶從前。興奮之餘,還可在上面來一番親密接觸,感受新地點性愛帶來的刺激體驗。

5、偶爾奢侈開房

婚後的柴米油鹽磨掉了雙方的激情,此時不如嘗試去一起逛逛街,看一場電影,最後奢侈地開一回房,享受難得的二人空間,體驗一番偷情的感覺。此時可以嘗試使用一些性用品,尋找新體驗。

性生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如果出現性生活質量下降的情況,一定要及時改善這種情況,才能預防感情不出現裂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