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去痘坑的方法有哪些

點陣鐳射,還有剝脫,非剝脫的方法,都屬於鐳射去痘印的方法。鐳射祛痘坑這種技術雖然有較好的治療效果,但是恢復的時間要根據痘坑的大小,還有患者的面板治療有直接的關係,而且這種方法並不說一次就可以見效,而且永久不會發生意外。

痘痘消失後,大部分的患者都出現了令人頭疼的痘坑,痘坑一般都非常的難以消除,透過醫療美容的手術方式效果會比較明顯,而且這種手術的方法是很多人都強烈推薦的一種,比如說鐳射祛痘坑就是其中的一種。那麼,鐳射去痘坑的方法有哪些?
點陣鐳射,還有畫素鐳射屬於一種,這種方法是鐳射像分散成分點陣後,傳輸的一種技術,這種說法是二氧化碳點陣鐳射的省略說法。點陣又分為剝脫,還有非剝脫兩種技術。
點陣也分為了非剝脫,還有剝脫兩種,非剝脫性鐳射在瞬間會產生高溫,然後氣化照射在表皮,還有部分真皮部位,就像是扒了一層皮一樣,然後再讓新的表皮重新長出來。非剝皮也就是肉眼不能看見創傷,面板一般在比較溫和的情況下休復。剝脫的效果要優於非剝脫的效果,只是剝脫的恢復時間較長,容易有色素沉著,患者可以自行選擇合適的手術。
鐳射祛痘坑多久能恢復
鐳射去痘坑的效果,要根據患病位置的大小,還有部位不同來區分,一般痘坑經過3到5次左右就可以治療,但是也有一些體質不同的人可能需要8到10次左右的治療,一般在半年,到一年以後會有明顯的效果,痘坑也會慢慢變得模糊,紅腫也會慢慢的消失,舒適度也會隨增加。
一般表淺痘坑,非凸出型,治療3~5次效果顯著,半年左右明顯改善;還有部分患者全臉有凹陷型、凸起型,甚至萎縮型疤痕,其治療方法不同,其中凹陷型需要進行藥物治療,然後結合不同裝置治療,較複雜,因此說,不同的患者也會有不同的恢復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