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肺癌能治好嗎

肺癌是人體生命的一大殺手,一旦發現自己得了肺癌這種腫瘤性疾病,首先應該去醫院檢查是良性還是惡性,在醫生的安排下進行治療,按部就班,遵從醫囑,及時吃藥。然而,大家心裡都會問肺癌治癒的機率到底有多大。

癌症治療基本上使用者三種方法:手術治療、化療、放療。

手術治療:一般都是在肺癌早期利用手術肺癌患者進行腫瘤切除,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肺癌醫治方法,這種方法也是醫治肺癌這種癌症的的比較首要的醫治手法。

化療:分為治療性化療,和輔助性化療兩種,具體藥結合患者病情來定。但是化療有利有弊,在殺死癌細胞之外,還會殺死人體正常細胞,同時患者還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副作用。

癌症早期,腫瘤細胞處於未轉移,未擴散,或者腫瘤細胞成長速度緩慢等情況。一般直接進行手術切除,是最好的治療方法。但是要知道人體是個複雜的系統,一旦腫瘤位置特殊,或者患者內臟工嗯呢該不全,或有出血熊方面疾病的癌症患者,是不能做手術的。所以還要根據患者的身體來選擇治療方式。

一旦肺癌到了晚期,一般情況下的化療,放療都會在一定程度上縮小腫瘤的體積,殺死部分腫瘤細胞為患者續命,並且在一定程度上為患者減輕疼痛。臨床上,一般會把化療和放療配合使用,結合兩者的的治療範圍給與患者最佳的治療。

得了肺癌,如果是是良性大多不會發生惡變,根據腫瘤的位置對機體的影響也可採取不同的方法進行治療,一般早期良性肺癌手術切除治療成功機率比較大。但是一旦發現較晚,到肺癌中後期癌症發生轉移,基本就需要化療和放療兩者結合,但是這也只能對患者進行基本上的治療,緩解患者疼痛等,並不能根除。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