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心衰怎麼治療

慢性心血管衰竭是一種複雜的臨床綜合症,由心室堵塞和/或因心臟結構或功能變化而對射精能力造成的損害引起。慢性心臟衰竭的臨床症狀有:(1)典型症狀:呼吸困難、疲勞、腳踝水腫。在休息或運動期間,逐漸惡化到夜間呼吸或急性呼吸困難(2)典型的生理特徵:心動過速、氣管、肺聽診、胸腔液體(表面向右)、頸部壓力增加、外圍水腫和肝臟腫脹(3)客觀證據心臟結構或功能,增加心臟腔,聽診第三顆心臟或雜質噪音,增加腦鈉的肽含量。

心臟衰竭在臨床上被歸為急性心臟衰竭和慢性心臟衰竭,兩者之間的差別如下:1.1.急性心血管衰竭按定義是由急性心臟病引起的,慢性心血管衰竭則是由慢性心臟病和雌性心臟病引起的。與臨床表現不同的是,急性心臟衰竭的特點是急性肺水腫、昏厥、休克和心跳停止,而慢性心臟衰竭的特點是慢性肺充血和長期收入損失。在心臟病史上,急性心臟衰竭是心臟病發作後短期內的心跳、心動過速和心動過速的表現。慢性心臟衰竭是由於長期的補償以及諸如水腫、心臟病發作後喪失了支付能力。或是心臟病和心臟腫脹增加

對於患有慢性心臟病的人,主要依靠生活方式管理和藥理治療。在生活方式管理方面,建議病人吃低鹽和低脂肪的飲食,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體重,並定期監測CAM。注意日常休息,特別是在經常出現不適症狀的情況下,並確保臥床休息能減少身體活動,發現心臟衰竭的原因,老年人最常見的原因是呼吸道感染。在臨床一級,如果病人對盤尼西林或頭孢菌素抗生素不過敏,則建議將其用於治療炎症,這些藥物對其他心血管藥物的影響不大,而且相對安全。尿液,尿素治療是心臟衰竭的基本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