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人工授精最好不要同房

  很多人做完人工授精,還和平時一樣該幹嘛幹嘛,其實做完人工授精後,有些細節還是需要注意的。人工授精後要注意的問題很多,不少人在授精之後因為平時生活沒有注意導致嚴重後果甚至失去懷孕的機會。那麼,人工授精後難道不能同房嗎

  人工授精後能同房嗎

  人工受精後最好不要同房,受精卵著床後不穩定,同房可能導致先兆流產流產abortion)為婦科常見疾病,如處理不當或處理不及時,可能遺留生殖器官炎症,或因大出血而危害孕婦健康,甚至威脅生命;此外,流產易與婦科某些疾病混淆。妊娠於20周前終止,胎兒體重少於500克,稱為流產1966年世界衛生組織)。流產發生於孕12周前者,稱為早期流產。發生於12周後者,稱為晚期流產。

  人工授精要選擇時間

  人工授精時間的選擇,是決定人工授精成功的重要環節。現行的授精時間是在女方的圍產卵期,即排卵前日,排卵日,排卵後日。隨著檢測技術的不斷髮展,目前已能透過對數項指標的綜合分析,比較準確的判定人工授精的時間。人工授精前能同房可能會影響圍產卵期的準確度,如果無法授精,則需要推遲一個月,浪費精力和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