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哪個季節適合開眼角?

  開眼角手術是一種針對眼部改善的手術,屬於外科手術,對醫生的要求很高。那麼哪個季節適合開眼角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哪個季節比較適合做開眼角手術?

  愛美的您要知道透過開眼角手術,是可以讓眼睛安全有效的變大的。這是由於手術設計精妙,手術範圍極小,要求的手術器械非常精細,手術技術非常高超,這樣所有的切口都是或與面板皺褶重疊,或是隱藏在眼角凹陷陰影中,沒有人能發現疤痕,自然而且漂亮,同時做開眼角手術對眼睛也是沒有傷害的。

  每個人的眼部形態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做開眼角手術的方式也有差異。其中有一種方法是無痕開內眼角的手術,主要就是依照每個人的內眥不同面板紋路設計,根據皮瓣整形的原理,改變蒙古皺褶的位置,使內側眼皮的褶縫,形成與雙眼皮皺褶一致的方向,而從開內眼角前後對比圖看,效果確實是這樣的,它可以讓深藏的粉色淚阜完美展現,小眼瞬間放大。

  雖然有很多人想把自己的小眼睛變大,可是考慮到是夏季,所以怕做開眼角手術以後,會感染,這個季節開大眼角不好。專家解釋,其實做開眼角手術,是與季節沒有什麼關係的,術後的效果好壞,建議愛美者要到美容整形醫院進行治療,專業更專注只為您的美麗。

  開眼角手術注意三個“急不得”

  選擇整形手術的時機“急不得”

  很多小眼睛人群都願意嘗試開眼角手術,但是一定要注意選擇好手術時機,不可急於求成。不大無準備之仗,倉促上陣很有可能影響最終的手術恢復和最終效果。選擇手術也並非隨時都可以,一定要避開月經期,手術部位有炎症病灶需徹底消除之後才能進行手術。

  整形手術過程中“急不得”

  目前不少人群在手術室進行開眼角手術的時候,總會不斷的催促醫生,反覆詢問醫生手術進展情況,恨不得馬上結束手術,看看手術效果。無論是何種手術都需要一定的手術時間,而且開眼角手術在眼睛較為敏感的部位進行,醫生更需謹慎認真。患者所要做的就是積極配合醫生完成手術。

  術後恢復期“急不得”

  做完手術之後不少人都喜歡每天照鏡子看自己是否變漂亮了,但是有時候越看眼睛越腫,就越著急,每天心急如焚。無論何種手術術後都有一定的腫脹期,患者術後需要做的就是最好對傷口的每一步護理,避免傷口出現任何感染跡象,一旦出現感染,不要過於著急,最好及時聯絡主治醫生進行處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