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育的原因有哪些,如何調理好

什麼是男性不育?男性不育是指由於男性因素引起的不育。臨床上把男性不育分為性功能障礙和性功能正常兩類,後者依據精液分析結果可進一步分為無精子症、少精子症、弱精子症、精子無力症和精子數正常性不育。

男性不育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男性不育症的發生有很多種原因,有的是先天性的,也有後天性的因素導致不育症,一般情況下,後天的因素比例比較多。

後天因為一些因素導致睪丸炎、前列腺炎和輸精管堵塞等因素,都可以引起男性的不育症。特別是男性生殖器發生炎症,更容易導致不育的發生,因為炎症可以直接的影響到精子,如睪丸炎,就可以影響精子的產生和影響精子的活動能力,精子的異常是導致男性不育的原因有什麼的最常見也是最容易發生的因素。

現代人的生活方式也有很多不利於精子的生成,很多男性的生活方式都不規律,而且長時間的酗酒和吸菸,從而引起精子發生異常而受孕困難,日常生活中的導致男性不育的生活習慣非常多。

患者要有規律的飲食習慣,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對男性不育可以治好嗎有很大的幫助,所以,男性平常生活中一定加以防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