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勃起功能障礙原因

大家對男性性功能障礙對於男性的影響都是有一定了解的。大家知道的,男女的性愛關係的提升可以間接或者直接提升夫妻之間的關係⑴神經性勃起功能障礙:中樞及周圍神經的病變可引起陰莖勃起的神經反射障礙,包括顱內疾病、脊髓損傷和脊髓疾病、周圍神經功能障礙。

⑵內分泌性勃起功能障礙:原發性生殖腺功能低下;繼發性生殖腺功能低下;高泌乳素血癥;甲亢、甲低等均可影響性激素的改變。

⑶藥物及其他器質性疾病:藥物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屢見不鮮;生殖器官本身疾病,如尿道下裂和尿道上裂等疾病,亦可導致勃起障礙。

⑷精神性勃起功能障礙:①內在精神性因素。妒忌親熱、厭恨婦女、性犯罪感、缺乏男性陽剛之氣。②人際之間的因素。如不適當的依賴性,競爭失敗,長期憤怒和怨恨,配偶有慢性病、生命危機等。③經驗一行為因素:如缺乏性知識,錯誤的性經驗、性行為迫切、外界旁觀等。

⑸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陰莖勃起必須有3個方面的血管變化才能完成。即在神經反射作用下動脈主動擴張,海綿體血流量增加;海綿體血竇鬆弛、擴張、充血;海綿體靜脈被動受壓和主動收縮,阻力增高;另外,還需要一個正常的白膜。其中任何一方面的缺陷都可使陰莖勃起障礙,即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

充分了解以上敘述的各方面情況,找出可能誘發性功能障礙的原因,再採取相應的物理及實驗室的檢查才能確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