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祛痘印一次會不會沒效果

大家都知道臉上的痘印不好去,什麼擦的抹的偏方什麼的,都拿它沒辦法,因為痘印是面板真皮組織受損。點陣鐳射是目前比較有效的去痘印方式,它是透過無數個細小光束,照射到面板真皮組織,然後透過鐳射熱能會將面板進行推倒後再進行重建,利用面板自身的自愈能力,激發組織新生,同時激發膠原蛋白增長,達到填補坑洞,淡化色沉的效果。

因為點陣鐳射是面板重建光,所以這就導致,每實力治療都不能超出面板自愈能力,能量不能太強,超出面板承受力,也不能太弱,會沒效果,這就決定了點陣鐳射要多次治療,所以,不可能一次就打出很光滑細膩的效果,但是做一次會比沒做要好很多,深的痘印會淺一些,療程治療的話,效果一次比一次好。

鐳射祛痘印對痘印的祛除是一種十分有效的方法,但是能否一次解決痘印,要根據你個人的實際情況來定。有些患者,痘印比較少,那麼做一次鐳射祛痘印就能解決痘印的問題。但是對於全臉痘印嚴重的患者,多半至少需要兩次才能完全祛除痘印。因為面板的適應性問題,兩次之間最好有一定的時間差,這樣效果就會非常的好了。

其次,要看你是什麼情況下,留下的痘印,來斷定你鐳射祛除痘印後,還會不會復發。比如像青春痘,一般過了青春期,就不會再長痘痘了,做了鐳射祛痘印後,也就沒有復發的問題了。而且鐳射祛痘印還能調節面板的毛孔,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對調節油脂分泌,縮小毛孔等也有一定的效果。所以由於油脂分泌過旺長痘痘留下的痘印,復發的可能也不大。但是如果是由於身體內分泌失調等身體內部原因的問題造成的痘痘,留下的痘印,那麼鐳射祛痘印也就只是治標不治本了,你首先要做的應該是調節身體,祛除痘痘。

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去做鐳射祛痘印。這樣不僅能保證效果和質量,還不會給面板帶來其他的危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