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頻尿臭是什麼原因

一般尿臊臭的人就是心火旺。尿頻分生理性和病理性兩種,一般地正常成人白天排尿4~6次,夜間0~2次次數明顯增多稱尿頻。生理性尿頻常見短期內進水量增加,精神緊張,氣候變冷等,病理性尿頻常見泌尿系疾病,前列腺炎等均可引起排尿次數明顯性增多。

尿頻尿臭有異味多考慮是泌尿系感染等病因而引起的,可以去附近醫院進一步的檢查一下尿常規泌尿系統彩超等等,根據檢查結果明確診斷,積極的對症治療,平時需要多喝水補充體液促進代謝,清淡飲食戒辛辣油膩刺激性食物,保持外陰清潔,定時複查,在醫生指導下對症治療。尿頻尿臭是尿路感染的表現,還可以出現尿痛,尿急,小腹部不適的症狀。尿道炎是指尿道黏膜的炎症臨床上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類。多為致病菌逆行侵入尿道引起。尿頻、排尿灼痛和血尿。急性期男性可有尿道分泌物,開始為黏液性,後有多量膿性分泌物。急性發作時恥骨上區和會陰部有鈍痛,可見尿道口發紅,有分泌物。意見建議:尿道炎症狀為尿頻、尿急、尿痛、尿道刺癢、尿道口紅腫等症狀,多是由於自身衛生不注意、經期進行性生活、飲食不當、長期久坐、過度飲酒等引起的,需要到醫院進行尿常規檢查確診,及時對症治療。生活中要避免以上不良習慣、多飲水、勤排尿、加強段鍛鍊、增強體質。

增加飲水有助於保持尿路清潔;需到正規醫院行尿常規檢查適當選用敏感抗生素很快就可以控制;注意每日清洗外生殖器,保持良好心態多飲水是很重要的同時增加含維生素高的水果等攝入避免憋尿.同時注意性生活衛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