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能夠治癒嗎

癌症是現代社會中人們非常恐懼的一種疾病,每當聽到這個詞語,我們就想到了痛苦和死亡,每一位患有乳腺癌的患者朋友同樣每天面臨著死亡的恐懼,乳腺癌是否能夠治癒是每一位患者十分關注的問題。那麼乳腺癌能夠治癒嗎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大量的醫學實踐證明,乳腺癌是目前治療效果最好的癌症之一,一期乳腺癌的治癒率可達到90%。眾多女性患者在檢查確診後對於疾病的過度恐懼,以及同乳腺科醫生的溝通缺失,阻礙了她們取得最大限度的身心康復。

乳腺癌治療方法簡介,化學治療:

術後化療的基本原則是早期、足量、有效聯合化療方案。化療藥物常見毒性有胃腸道反映應,骨髓抑制。強烈的化療可能造成對免疫功能特別是T細胞功能的抑制,從而導致某些感染,比如說帶狀皰疹的易感性增高。

放射治療:放射治療在以前是作為手術後補充治療或晚期、復發病例的姑息治療。不過從80年代起開展了小手術範圍加放射治療早期乳腺癌的研究,目前在歐美國家已普遍應用,成為早期乳癌的主要區域性治療方式之一。

每一位患有乳腺癌的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時刻保持良好的心情,擁有樂觀的心態,同時也要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擁有足夠的治癒的信心,這樣就有利於疾病的康復,讓自己重新擁有健康美好的生活。當然,在這裡我們只是介紹自我檢測的方法,我們也可以做定期的身體檢查,最大限度地瞭解自身的情況,保障自己的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