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家如何豐胸

完美身段絕非瘦骨嶙峋,只有豐胸、細腰、翹臀的組合,才不會辜負那一身精緻時裝上身後的曼妙風情。而要想有完美的身段,要想炫出曲線,除了要針對自己身材的特點進行減肥外,可別忘了要堅持不懈地進行各種美形塑體運動,並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保持正確的站姿與坐姿。要謹記一點,即使天生的美人,也要經過後天的修煉。

提升胸線:沐浴按摩,豐胸產品按摩可加強胸部的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以刺激乳房細胞的活躍,達到豐胸目的。

雙手在腋窩旁,沿乳房外緣做圓形按摩。

從乳房下沿著乳房外緣,向上按摩直到頸下鎖骨位置。

雙手放在乳暈上方,往上做螺旋狀按摩。

從乳房中心位置打圓圈,往上直到鎖骨處。

從乳房周圍,以畫小圓的方式做螺旋狀按摩。

雙手輕輕握住乳房,往上微微拉引。

美胸徒手操:這一式的徒手操其實是很簡單的手臂與腰的伸展動作,並且可以訓練到胸部的肌肉,使胸部的線條看起來更優美,尤其當美眉們常常做一系列的美胸徒手操後,可能會使手臂變粗,這時候若能多做此一伸展手臂的動作,就可以使手臂的線條變得較柔美些了。

雙手再伸直上舉,然後重複步驟2之動作,但此時左右手已交替動作,也就是左手肘微彎,由右手稍用力一拉將左手往背後帶下。

提醒一下,一定要在肌膚非常溼潤的時候迅速塗上豐胸或美胸產品,這樣吸收效果才會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