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一分鐘性教育短片:一分鐘告訴你有副乳該怎麼辦

沒有任何女人希望有副乳,當你出現副乳的時候你應該怎麼做呢?跟著小編往下看,希望你能找到解決副乳的方法。

副乳是指人體除了正常的一對乳房之外出現的多餘乳房,一般在腋前或者腋下,也有發生在胸部正常乳房的上下、腹部、腹股溝等部位。副乳形成的原因是人類在胚胎時期,從腋窩到腹股溝的兩條線上長有6到8對乳腺的始基,出生前,除胸前的一對繼續保留以外,其餘的都退化了。如果由於發育異常,這些乳腺始基未能完全退化,就形成了多個乳房,又稱多乳房症。

如何消除副乳?

(一)按摩:

擅長經絡按摩的丘勝美老師說,每天早晚推一推、捏一捏副乳,副乳就會消失喔!所以說雙手萬能,也是不無道理的喲!想要胸型美麗,就要勤勞做按摩,努力會有代價的,加油!

(1)捏-站挺,雙手自然下垂,可以看到腋下到胸部之雲內凹的部分。左胸用右手中指和大拇指適當的力量反覆捏,右胸則用左手捏,每天早晚左右各捏30下。

(2)推-站挺,雙手自然下垂,可以看到腋下到胸部之雲突出的部分。左手握拳以指關節的力量,將左胸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內推,每天早晚左右各推30下。

(二)運動:

過多的脂肪是副乳形成的原因。下面介紹兩種啞玲運動,可以消除腋下過多的脂肪,強壯胸大肌,如果沒有啞玲就用裝水的保特瓶代替即可,常常做~就可以跟副乳說拜拜囉!

.告別副乳運動(1)

1.上手臂緊貼身體側邊,雙手緊握啞玲,下手臂儘量向上手臂內彎曲靠近,手臂在身體兩側張開。

2.手臂緊握啞玲姿勢不變,向中併攏,然後再張開,反覆約20次。

.告別副乳運動(2)

1.雙腳自然站立,雙手垂直並緊握啞玲。

2.雙手緊握啞玲由下往上垂直向上抬起,手臂保持與身體平行。

3.將啞玲一直向上抬起至腋下處,手臂不可向前彎曲,與身體保持平行。重複約20次。

(三)美容手術:

如果你的腋下有兩塊很大很明顯的副乳形成,抽脂美容手術也是消除它的方法之一。副乳的組成是大部分的脂肪及少部分的肌肉,所以可以用抽脂的方式將副乳消除。而抽脂手術後,則依年齡的大小及面板的彈性度決定需拉皮與否。美眉切記,如果要做美容整形方面相關的手術,絕對是貨比三家不吃虧,一定要找一個值得信任的好醫師才OK喔!

(四)內衣矯正:

選對可以完整包覆乳房的內衣,是預防副乳產生的第一步。如果已經有副乳困擾的美眉,內衣的選擇更應該以脅側邊加高加寬且完整包覆為原則,或是具有矯正效果的調整型內衣,然後要記得每去一次廁所,就把跑出去的肉肉再往內撥,久而久之副乳的問題還是可以解決的喲!

要加強鍛鍊,打打球!做做擴胸運動!

帶文胸時可以選擇一些收副乳的!就是邊上的較寬的那種!穿戴時,俯身90°,一手張開,託乳房儘量把副乳都託進罩杯中!

關鍵,有時副乳是不合適的罩杯造成的!一定要買適合自己的罩杯,儘可能的試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