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和女生聊天?這些聊天技巧你得知道

很多男生在平常和聊天都沒有問題,但是當和喜歡的女生聊天的時候卻變得不會說話了,那麼和女生聊天有什麼技巧呢?

現如今很多男生都是直男,肚子裡沒有太多的花花腸子,和女生聊天時經常不知道該聊什麼,今天小編就教教大家如何和女生聊天,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和女生聊天的技巧

1、聊點輕鬆的話題

開啟一個輕鬆的話題。沒有必要精心準備一個玩笑,或做一個後空翻來得到女生的注意。只要聊點話題使女生想跟你進行更多的交流。不要討論你奶奶的葬禮,或者你未來的目標。只是跟她聊點你在電視上看到的東西,你的狗做的趣事,或者你在週末看到的很酷的東西。不要壓力太大,聊點輕鬆的話題。

2、引導對方說話

多引導女生說話,不要只顧著自嗨。生活中有這類人,他很想和女生交流,但是他內心慌張,害怕尷尬冷場,為了調節氣氛他不斷的說話,彷彿自己是舞臺上的主角,不管女生的狀態。

其實,這是沒有情商的表現,真正的聊天是相互的,有來有往而不是自嗨,深呼吸調整好心態,要明白自己聊天的目的,多引導女生主動說話,讓她投資情緒,必要的時候你們產生互動,這樣才是好的溝通。

3、不要查戶口式的聊天

不要一上來就各種問,把別人家底都查一遍,女生天然會有反感心理。之所以發生查戶口式的聊天,根源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和女生聊天,所以為了能和對方繼續聊天,就各種找話題,自然而然就讓女生覺得你在查戶口了。很多女生一感覺你在查戶口,對你的反應立馬會冷淡很多,經常回復你“哦,嗯”之類的話,或者是回覆你字數很少。這時候你就要反應過來 ,立馬切換話題,或者是終止聊天。

4、誇張讚美

讚美人也需要技巧,但用誇張的讚美技巧,能起到不錯的效果。如:你的聲音真好聽,我要把這聲音錄下來,用你的聲音伴我入睡,肯定睡的特別香。你的眼睛真好看,我要拍下來,以後找老婆就按照這個標準找就對了。用這樣的方式,先讚美女生,然後,再用誇張的技巧,女生會很容易被你逗笑。

5、多找共同點

有共同點才能容易產生共鳴,聊天時就要多和對方聊下共同的興趣。什麼,你不知道有哪些共同興趣?那就培養嘛,對方的興趣愛好你總得知道吧。不知道去朋友圈多逛逛,平時多觀察下,很容易就掌握到了。對方喜歡養寵物,那你就聊萌寵;對方是個吃貨,那你就聊些美食;對方喜歡旅遊,那你就多聊些各地旅行見聞。不知道,百度就有了,平時多瞭解這方面的內容,增加你的見識。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