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男的心裡話:早洩怎麼治療效果好

早洩給男性的自信心和日常生活積極性會造成巨大的挫折和打擊,影響了夫妻間的感情交流。有了早洩別緊張,不要過於恐慌。治療男人早洩有什麼絕招嗎?

早洩給男性的自信心和日常生活積極性會造成巨大的挫折和打擊,影響了夫妻間的感情交流。有了早洩別緊張,不要過於恐慌。治療男人早洩有什麼絕招嗎? 

據調查,在近6000名受調查職場男/性/中,有超過3成男/性/曾因工作壓力而流淚,找人傾訴成為他們最有效的舒緩壓力方法。隨著社會經濟、文明的發展,人們開始慢慢給與女/性/平等的視角。但是基於千年的慣/性/,男/性/通常承擔的社會壓力要重於女/性/。人們把關注和保護的眼光投向女/性/時,投向男/性/的卻是更多的期望和要求。此次調查結果顯示職場男/性/的生存狀況並不樂觀,有43.1%的職場男/性/認為壓力比較大已經難以承受,50.2%表示有壓力但還可以接受。這也就引發了另一個社會問題:男人早/洩。早/洩的調理治療方法如此之多,究竟哪些比較不錯呢?

早/洩的治療方法有很多

1、心理治療:早/洩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精神心理的,因此,要對病人心理加以分析,採取一定的方法,或暗示、或移動、或厭惡療法等,矯正一些錯誤的X觀念,消除患者的焦慮,進而達到初步治療的效果。

2、藥物治療:中醫中藥對早/洩的治療效果不錯,但要求患者堅持服藥一段方可。有些西藥會引起嗜睡,故對伴有失眠、焦慮、緊張等症狀的患者療效較好。

3、性行為療法:即/性/感集中練習。應明確/性//生活不協調是夫妻雙方共同參加治療有助於對病人的理解並減輕病人心理壓力,從而取得較高的療效。

4、物理療法:腰骶部超短波透熱療法、溫水浴、礦泉浴等也可輔助治療。

專家介紹早/洩的危害——嚴重影響到男/性//生活:

1、器質/性//病變導致早/洩:很多男/性/疾病都會使男/性/的射精中樞興奮度降低,也就是更容易發生射精,比如尿道炎、精囊炎、前/列/腺/炎等炎症。

2、精神因素導致早/洩:心理因素導致早/洩現象也是一種常見原因。引發男/性/早/洩的精神因素包括很多種。有時候男/性/對/性//生活的緊張情緒會一直延續,並不會由於/性//生活環境的變化而馬上產生變化,同時長期的/性//生活失敗又會出現反作用,造成患者心理上的惡/性/迴圈。

3、可能由於夫妻關係不融洽導致早/洩:對妻子懷有潛在的敵意,或懷疑她有外遇,或對妻子過分畏懼,自卑感強烈,因而在房/事時心情壓抑,顧慮重重。

早洩不能自行控制射精時間,其中部分患者上能射入陰道,正常生育,而部分患者陰莖尚未進入陰道就射精,精液不能進入陰道,導致不育的發生。希望大家能夠治療好早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