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藥流後會痛嗎

跟男朋友做愛的時候我就非常害怕懷孕,雖然事後我吃了緊急避孕藥,可是我心理一直都有陰影,現在我還是學生,如果懷孕就只能打胎,我害怕這樣會影響以後的生育,更害怕家裡人發現。但是一個月過去了,月經卻沒現在已經延遲一個多星期了,我買來試紙檢查確實是早孕的症狀,為了學業我還是決定到醫院做人流,瞭解人流方式後,我決定做藥流,請問做藥流後會痛嗎?

1、藥流是指患者口服用藥物把胎兒強行排出,就稱為藥流,服藥後患者身體就會出現異常,直到患者孕囊排出,整個過程都會疼痛。並且做藥流後患者也會感覺到痛,只是疼痛的症狀並不明顯。

2、患者記住藥流是一定的風險,一定不要私自使用藥物流產,必須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診身體符合藥流的標準後再執行藥流,可有效的預防藥流時出現的大出血、感染等,對患者的身體有好處。

3、患者做藥流時有很多注意事項,在醫院時醫生會詳細的說明,如果患者身體有異常症狀出現時,要及時到聯絡醫生,防止併發症出現。藥流後患者要定期到醫院檢查,防止藥流不乾淨,就要做刮宮治療。

而患者藥流後要適當的休息,同時注意飲食和心理護理,患者藥流後身體虛弱體質差,可透過飲食調理身體,幫助身體快速恢復。同時藥流時產生的疼痛對患者心理有陰影,在以後的性生活時要做好避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