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藥流要住院幾天呢

現在有許多女性懷孕之後因為某些原因不想要孩子,所以就會選擇一些打胎的方法,藥流這種方法成本比較低,而且還比較的簡單,但是藥流之後生活中也要多注意調理,防止會給自己的身體帶來一些損傷。

1、藥流一般不需要住院,需要在醫院觀察幾個小時,如果沒有出現其它的症狀就可以回家休養了。但是如果一些女性在做完以後出現陰道大量出血或者是比較嚴重的腹痛情況,就一定要留院觀察兩天,以免出現意外傷害。還有就是如果是由於身體原因,導致必須要透過藥流結束妊娠的女性,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住院觀察幾天。

2、在藥流後的兩週要多休息,要避免重力活和熬夜。防止抵抗力下降、或者其它疾病的發生。如果有時間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看一下是不是成功了。要在兩週後才可以進行淋浴,千萬不要碰冷水。用溫水清洗陰道,並勤換內褲即可,不可以用一些比較刺激性的清洗劑。

3、平時要注意做好複檢的工作,藥流對身體的傷害雖然較小,但是存在一定的不徹底性,如果有殘留現象,是需要考慮清宮,這個問題一定要注意的。調養工作也是要做好,平時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注意營養的均衡,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4、在做完藥流之後一定要做好保暖的工作,要臥床休息一下,藥流後的幾天陰道會出現少量的血,但是一般情況下不會超過兩週,在這段時間一定要注意一下外陰的清潔,術後的一個月是不可以進行性行為的,以免造成生殖器的感染。

總而言之,藥流後是不需要住院的,只需要觀察幾個小時。但是藥流後也是要做月子的,不要不把這當成一回事,不然會給患者的身體帶來一些損傷,平時要少吃一些比較刺激性的食物,如果身體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也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對女性身體也是有好處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