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燒傷後的白斑怎麼治療

電燒傷後的白斑可以透過藥物治療,比如補骨脂素的藥物。另外可以透過手術治療,移植治療與微創治療。在治療時可以每天都塗抹蘆薈膠,堅持使用,可以改善面板。最後要注意控制飲食,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可以美好的水果,避免吃一些辛辣,深色素的食物。

每個人都想要自己的身體更健康,但是生活當中難免會出現一些意外,或者是一些疾病的發生,這些意外都會直接地影響身體的健康。比如在觸電燒傷白斑,會嚴重影響到面貌。那麼,電燒傷後的白斑怎麼治療?
電燒傷後造成人體面板色素的脫失,稱為白斑,治療難度相對較大,建議到專科醫院就診進行規範治療。治療方法如下。
1、藥物治療
補骨脂素等藥物,對白斑的治療有一定的作用。
2、手術治療
關於燒傷後留下的疤痕還是白班,目前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手術方法治療了。手術方法一般是分為E光手術或者鐳射手術治療的。兩者手術都是有很好的療效的,目前診斷並沒有什麼特殊的現象的。不過關於兩種方法,最好還是先去醫院做一次詳細的檢查,看看肌膚到底是適合哪一種手術方法的。
移植治療:自體培養細胞移植、自體表皮移植等新方法,具有良好的效果。
微創治療:採用鐳射微創治療手段,進行面板色素脫失的治療。
3、擦蘆薈膠
擦蘆薈膠或者維生素E膠囊,最好是晚上的餓時候可以塗著睡覺,這樣也能夠充分的吸收。白天使用的話,陽光一照射,營養成分就會給照射沒了,所以建議晚上使用。如果使用蘆薈膠的話,需要長時間堅持的,就像減肥一樣的,如果不堅持就是看不到效果的。
4、飲食調理
電燒傷後出現白斑,還要注意進行飲食的調理,要多吃水果蔬菜,可以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這樣也是起到淡化的效果的。不要吃一些辛辣食物或者是含有深色素的食物,以免影響到面板的恢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