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牙周炎該怎麼辦?

  得了牙周炎該怎麼辦?如何治療牙周炎?牙周炎的症狀主要表現為牙齦紅腫,出血,不僅在刷牙時出血,有時在說話或咬硬物時也要出血。那麼如何治療牙周炎呢?下面我們請專家來為我們介紹一下。

  如何治療牙周炎,專家介紹說,主要在於消除病因,增強牙周組織的健康,防止炎症和萎縮的繼續發展。對於老年人來說,增強功能鍛鍊以增進牙周組織活力是很重要的。下面介紹一種簡單做法:是在刷牙方法上忌用橫刷法。但是橫刷法是群眾習慣的刷牙法,許多人由於用硬毛大頭牙刷用重力作拉鋸式橫刷,以致造成刷傷性的牙齦退縮,牙根暴露,牙頸楔狀缺損等疾病。所以,正確的做法應用兩排十二束毛的牙刷,採用豎刷法,即刷上牙時刷毛順著牙縫從上向下刷;刷下牙時順著牙縫從下向上刷。動作要慢一些,在同一部位上反覆數次,讓刷毛透過齦與牙的交界區時徹底去除汙物,對牙齦也有按摩作用。

  以上內容介紹了得了牙周炎該怎麼辦?,透過上文的介紹,您對如何治療牙周炎是否已經瞭解了呢?如果您還有什麼疑問,請諮詢我們的線上專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