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歲女孩白天尿頻晚上正常怎麼回事

正常成人白天排尿4~6次,夜間0~2次,次數明顯增多稱尿頻。尿頻既可以是生理性、精神神經性的,也可以是許多疾病的症狀之一。導致尿頻的原因較多,包括炎症、異物、精神因素、病後體虛、寄生蟲病等。尿頻對人們的傷害程度很大。

小孩子出現尿頻,這一現象主要可以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兩種原因。一般來說,生理性尿頻大多數都是由於飲水過多,天氣寒冷等因素而造成的。除了這些原因以外,精神性尿頻也是造成生理性尿頻的一大因素之一。如果是生理性尿頻的話,大家只需要在平常的生活當中多加註意即可,並不需要採取什麼特殊的方法進行治療。而病理性尿頻則就有可能是由於感染,結石,腫瘤之類的疾病而造成的了。有的甚至是因為尿路當中存在異物而造成的,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視。不過一般情況下,病理性尿頻,大多數都是由於尿路感染而造成的,大家也不必感到過分擔心。如果出現了病理性尿頻的話,只需要帶孩子去正規的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然後根據專業醫生的建議進行治療即可。如果是生理性的尿頻日常生活多注意四護理即可,但是如果說是病理性的尿頻的話,如果不能夠及時的進行治療很有可能會影響到健康,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視。

七歲女孩白天尿頻晚上正常要少食用味甘淡的食物,如玉米、薏苡仁、赤小豆、西瓜這類食物,這類食物容易導致利尿作用明顯,會加重尿頻患者的病情,所以尿頻患者切忌千萬少吃這些食物。還需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蔥、姜、蒜、韭菜、蒜苗、各種酒類、辣椒、花椒、胡椒、這類食物吃了以後會讓我們想喝水,更加導致尿頻,所以尿頻切忌辛辣刺激性食物。要少吃水分充足的水果,如巧克力.西瓜.火龍果.葡萄等水果,這類水果含有非常豐富的水果,尿頻患者一定要少吃,尤其是在晚上的時候,更不要吃這些水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