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陰莖延長手術有風險嗎

對於想要做陰莖延長手術的男性來說,他們最關心的一個問題就是,陰莖延長手術安全嗎?術後該怎麼護理?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陰莖延長手術沒有風險,而且很安全,只要醫院的手術裝置完善,手術醫生閱歷豐盛,手術環境合格。從醫學角度上來講,就不會存在很大的風險,只需由專業標準的醫生進行手術,就能完全避免。

而且在做了這個手術之後也需要一些護理知識,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不要憋尿,避免由於陰莖反覆勃起影響傷口的癒合。

2、忌食辛辣刺激食物,避免誘發感染。在日常生活中養成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來補充體內正常的營養,保證病情的逐步恢復。

3、術後2-3月內睡前可適當服鎮靜劑,可以短期口服些雌激素,以免陰莖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4、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給術後恢復提供良好的體內環境。手術後,病情的逐步恢復需要大量的營養物質和元素作為支撐。

5、保持會陰部清潔,術後部分患者包皮區域性可有不適感,此時不可抓搔會陰部,在大小便後應擦洗乾淨,防止區域性汙染。在日常生活。

6,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來保持會陰部的清潔。

7、術後三個月內,儘量避免走路、騎車、性刺激和幻想等,避免由於陰莖反覆勃起影響傷口的癒合。也要避免夫妻之間的性生活。

8、做了手術後要定期來醫院換藥,按醫生的囑咐用些消炎藥,可以吃些鎮靜劑或己烯雌酚以防勃起,如果疼痛的話,可以使用冰袋冷敷生殖器部位以減輕痛感。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關於做陰莖延長手術有風險嗎的知識,並且還包含了術後該怎麼護理的知識,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