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痔痔瘡手術疼嗎

混合痔手術後會有疼痛。疼痛時間主要由選擇的手術方法決定。如果是用訂書機進行的微創手術,即對痔粘膜進行包皮環切和釘扎,手術後疼痛時間一般在1周左右,手術後恢復時間也在10天左右。如果選擇傳統的手術方式進行混合痔剝除和內結紮,由於結紮線脫落和區域性傷口的存在,疼痛時間約為10-2周,傷口恢復時間約為2-3周。為了儘快促進傷口癒合,可選擇區域性傷口進行換藥消毒,並適當應用龍珠軟膏促進傷口癒合。為了防止術後大便乾燥,也可以用藥物促進排便。每次排便後,需要用中藥洗劑沖洗肛門,避免因傷口內殘留糞便引起的刺痛。

在混合痔中,疼痛更難以忍受,主要是因為肛門周圍的面板神經非常敏感,手術後會有疼痛。指南:建議開始坐浴,將溫水放在盆中,約37度,然後放入食用鹽(每次半袋食用鹽)。每天兩次,每次15分鐘,把你的臀部放在水裡洗澡。坐浴後,用藥塞肛門消腫治療。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暢通。

痔瘡需要手術來清除痔瘡的靜脈竇,這些靜脈竇大部分被大腸桿菌感染。手術有很多種形式,現在主要是鐳射治療。出血少,甚至無出血,疼痛輕,可在區域性麻醉或骶骨麻醉下進行。建議注意飲食,避免刺激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防止便秘。

混合痔術後頭三天感覺有點下降和腫脹。一般來說,手術後7天沒有什麼感覺。它能正常工作。傷口需要20天才能完全癒合。術後使用消炎藥,堅持每天洗肛門坐浴,觸控痔瘡軟膏,定期換藥。注意飲食習慣,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暢通。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