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前必須要做的婦科檢查有哪些

事實上不論是什麼樣的手術,手術前的檢查是對患者的負責,手術前的檢查也是對手術能安全進行的保障。因為只有在對受術者的真實情況十分了解時,專家才能選擇最好的治療方案。那麼,有哪些婦科檢查需要做呢?讓我們隨專家的介紹來一起了解一下。

1、早孕試紙檢測:從妊娠的第7天開始,孕婦的尿液中就能測出一種特異性的激素~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通常在醫院進行的尿妊娠試驗檢查的就是它。自已在家用試紙查的只能做參考,只有醫院查的結果才能確定你是否懷孕。

2、心電圖、肝功能檢查:以便手術過程中需要進行特殊處理。

3、炎症檢查:察看是否有炎症,如果發現有炎症症狀,需要進一步地檢查和治療。一般需要先治療再手術,以防炎症上行,引起附件炎,盆腔炎,各種陰道炎,宮頸炎等婦科炎症。

4、B超檢查:檢查能否看到胎囊,並判斷胎囊的大小。主要是排除是否是宮外孕,如果看不到胎囊也有可能是時間短,醫生會讓你等幾天再複查B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