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育能治好的嗎

一般男性不育分為性功能障礙和性功能正常兩類,後者依據精液分析結果可進一步分為無精子症、少精子症、弱精子症、精子無力症和精子數正常性不育。那麼男性不育能治好的嗎?下面為大家介紹。

1、手術治療伴有精液常規異常的精索靜脈曲張者需行精索靜脈高位結紮術,隱睪或睪丸下降不全者可行睪丸下降固定術,以促進睪丸的生精功能。

2、中醫中藥治療對於一度的精索靜脈曲張、精液感染含前列腺炎、精囊炎、附睪輸精管炎、免疫性男性不育症,採用中醫中藥辨證治療,或活血化瘀,或清肝補腎,或補腎益精,或疏肝調衝。

3、預防男性不育症從最親密接觸陰囊和陰莖的男士內褲開始,現在流行緊身的男士內褲,一般前面設計都是雙層的,將陰囊和陰莖包裹在一起,久了導致胯下長期在高溫潮溼的環境中,成為病毒細菌滋生的溫床。胯下長時間的高溫潮溼是引發男性前列腺炎、精索靜脈曲張、精囊炎、陰囊溼疹等常見男性疾病的潛在病灶,前列腺炎、精索靜脈曲張和精囊炎是男性不育症普遍疾病。

4、專家建議多穿透氣散熱良好的內褲,能給陰囊獨立的呵護空間,避免陰囊與大腿內側的摩擦擠壓,使陰莖和陰囊隔離分開放置,減輕陰囊的壓迫,使胯下長期在通風透氣散熱的環境中。

5、男性朋友也不必為治療所擔心。以補腎填精、養益氣血為根本,發掘整理出不少成功的治療方劑,如腎精不足,則補腎強精。腎陽不足,則溫陽補腎,腎陰虧虛,則滋腎填精,氣血兩虛,則益氣養血,氣滯血瘀,則活血通精等方劑。這些方法都可以將疾病治療好。

綜上所述,男性不育能治好的嗎,男性不育有一部分人是能治癒的,比如病情比較輕,精子比較弱,液化不好,透過吃藥和性生活指導,是能治癒的。所以男性在發現自己患上不育的時候應該儘早治療,這樣也能減少帶給哪些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