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追男生 追求男生的方法

都是“女追男隔層紗”,但女生追求男生也是需要一點技巧的,那麼女生怎麼追男生呢?

碰到喜歡的男生,女生也應該鼓起勇氣去追求,而不是等著對方來追求你,今天小編給大家講講女生追男生的方法,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女生怎麼追男生

間接暗示

這種是我比較推崇的方法。喜歡一個男人,不必要非要直接了當地告訴他我愛你我喜歡你,你可以採用一種間接含蓄的方法。比如日常跟他交流的時候,語言上傾向於對他表示愛慕,行為動作上表現出與你對待其他男生時不同的形態,讓他感覺你好象對他有意思就可以了。如果這個男生比較開竅,看出你心裡所想的,然後主動追求你,這不既有面子又能達成心願嗎,這是最理想的狀態了。

時冷時熱的聯絡

聯絡要保持一個時冷時熱的狀態,那麼怎麼拿捏呢?大概就是對方不主動,我們多發一些,對方主動了,我們可以減少發的訊息數量,比如剛認識,男方可能會聯絡的很積極,問一句答一句,而且隨時可以用學習忙工作忙的理由來解釋,男方突然這陣子不太說話了,我們可以拉拉家常,問問他最近忙不忙,這個週末去不去看電影,一來二往,男人的胃口就會被吊起來了,離成功越來越近。

不要著急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不要著急,可以兩個人先做朋友,慢慢培養感情,在這個過程,讓男孩愛上你,也是不錯的方法,一般好的愛情都是從朋友做起的,一面鍾情的也是比較少的。

找到你們的共同話題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打遊戲,那麼你為了他學會遊戲是必備的啦。如果他喜歡籃球,足球,那麼你也可以試著去懂一點點,這樣子會有很多共同的話題,聊不完的天,男生就會覺得有你的陪伴,而不是總是忽略你的目光。

恰當的誇他

其實不管是誰,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很多時候,如果男人做了什麼你覺得很棒的事情,那麼你可以誇讚一下她,那麼你誇讚她,他也會注意你。這樣子,兩個人的距離就可以拉近。如果你總是恰當的誇他,那麼他在你面前就會十分的自信,那麼他就會喜歡和你聊天,經常接近你。這無疑又拉近了你們的距離。(這樣愛(www.zheyangai.com)原創專稿,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