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冠心病的治療方法

  冠心病是常見的一種老年人疾病,如果治療不及時,很可能危及患者的生命,因此很多患者對冠心病的治療方法很關注,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冠心病的治療方法吧!

  冠心病的治療方法包括:

  1.、調脂治療:調脂治療是適用於所有患者的冠心病的治療方法,它指對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甘油三酯這三個指標進行調節,以提高高密度脂蛋白,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冠心病病人應當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戒菸,低脂飲食,減輕體重,適當運動,常規測血膽固醇水平。

  2.硝酸酯類藥物:其作用機理是透過擴張靜脈及外周動脈血管及冠狀動脈,從而降低心肌氧耗量,增加心臟側支迴圈血流,使心絞痛得到緩解。另外,它還有降低血小板粘附等作用,因此這也是冠心病的治療方法之一。

  3.抗栓凝)藥物:血液中的凝血酶和血小板的作用是血栓形成中相互促進的兩個主要環節,因此抗栓治療主要針對兩個環節,分別稱為抗凝治療和抗血小板治療。抗抗栓藥物的使用是良好的冠心病的治療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