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會有什麼症狀呢

  小時候做過這樣一件傻傻的事情,看見隔壁的老大爺的頭不停的搖晃,然後我就跟著老大也搖晃的節奏跟著他一起搖,後來爸爸看見我一直搖頭就問了我搖頭的原因,在爸爸的講解下,後來才知道大爺患上了帕金森,那麼帕金森會有什麼症狀呢?

  得了帕金森會有什麼症狀?

  一、發病人群:帕金森綜合症大多會出現在老年身上。

  二、發病症狀:帕金森的表現是靜止性震顫、肌肉僵直、步態和姿勢障礙以及運動遲緩。運動遲緩包括起動緩慢,凍結、小步、慌張步態,自發動作減少,寫字過小、坐位起立困難、發音困難、構音障礙和吞嚥困難等。一般姿勢不穩是晚發的症狀。

  三、中晚期症狀:病程的中晚期,帕金森病的非運動症狀如抑鬱、便秘、睡眠障礙、認知損害等可能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

  專家介紹:目前治療帕金森的常見方法主要有藥物治療、電刺激手術治療以及神經核團毀損術等,而對於偏方、古方治療帕金森的方法則應該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才能進行使用。

  溫馨提示:目前社會上的關於帕金森疾病的易發人群的統計量,病發率最高的就是老年,老年出現帕金森疾病會伴隨著運動遲緩,起動緩慢的現象發生,帕金森對老年的影響是很大的,身體的注意力不能集中,嚴重的影響了正常的生活!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