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肩周炎的小偏方有哪些

  很多人長時間的坐立保持姿勢不動導致了肩周炎的產生,愛護身體,合理的安排時間和長期鍛鍊時預防肩周炎的重要手段,萬一患上肩周炎,也不要怕,我們有偏方,那麼治療肩周炎的土方法都有哪些呢?

  一、熱鹽熨燙

  在肩周炎初期,可以使用這種辦法治療,效果很不錯,具體方法是用大鹽粒500克,炒熱,裝布口袋捆結實(不要讓鹽粒掉出),放在肩部慰燙。

  二、手部活動

  積極鍛鍊是很多關節炎修復的絕佳方法,遇到肩周炎也是,大家就照下面說的試試,雙手揹負拉好,先上下移動,再橫向拉動,反覆進行,每次15分鐘。剛開始可能活動受到一些限制,應循序漸進,動作由小到大並由慢到快,每天早、中、晚各做一次。只要持之以恆,肩周炎的症狀就會得到控制和改善。

  三、活動手指

  這個是很簡單的辦法,只要大家平時多動動基本都能完成,比如,搖扇子,在鍵盤上打字什麼的。

  四、姜蔥泥治

  用老生薑、蔥頭各250~400克,搗爛如泥,用文火(即小火)炒熱後加高度白酒再炒片刻。睡前趁熱(以能忍受為度)敷在疼痛處,再用毛巾或布條包緊。第二天早上取下,到晚上再炒熱繼續敷。一劑藥可用3~4個晚上。

  以上就是4個治療肩周炎的偏方,是不是很簡單,只要看過這篇文章的朋友,都可以回去試一試。總的來說,合理的進行肢體鍛鍊加上本文的一些治療肩周炎的土方法絕對會對大家起到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