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痴呆症能活幾年

老年痴呆症能活幾年,主要和後面的一個併發症有關係的。如果是因為合併的一些感染,或者其他系統的問題的話,那麼壽命可能是很短的。護理的非常好,給他很多關愛,和他交流也很多,那麼壽命影響不會非常大。

老年痴呆他的壽命,實際上主要與他,後面的一個併發症有關係的。如果他很快出現了一些,比如說因為丟失了、走失了、或者是因為摔傷了,或者是因為合併的一些感染,或者其他系統的問題的話,那麼他壽命可能是很短的。

再一個發展非常迅速的人,他僅以三四年之內,一下子達到已經臥床不起了,這一部分病人,他壽命可能是比較短的。但有一部分病人,他沒有什麼併發症,沒有什麼受傷的這種情況的話,家裡護理的非常好,給他的關愛也很多,和他交流也很多,那麼他發展,可能相對會緩慢一點,那麼壽命似乎影響不會非常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