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腸炎的診斷

  結腸炎的診斷:對於結腸炎的診斷是對結腸炎進一步治療的依據,由於結腸炎的又分為急性結腸炎和慢性結腸炎等不同的症狀分類,因此只有確診了結腸炎的具體症狀才能進行治療,只有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結腸炎怎樣診斷,石主任說到首先有症狀開始,結腸炎通常會有以下幾種症狀:

  結腸炎腹痛一般多為隱痛或絞痛,常位於左下腹或小腹。其它表現有食慾不振、腹脹、噁心、嘔吐及肝大等;左下腹可 有壓痛,有時能觸及痙攣的結腸。常見的全身症狀有消瘦、乏力、發熱、貧血等。

  有少部分病人在慢性的病程中,病情突然惡化或初次發病就呈暴發性,表現嚴重腹瀉,每日 10-30 次,排出含血、膿,粘液的糞便,並有高熱、嘔吐、心動過速、衰竭、失水、電解質紊亂、神志昏迷甚至結腸穿孔,不及時治療可以造成死亡。

  結腸炎的診斷:透過上述內容的介紹,希望大家對結腸炎診斷的相關內容有所瞭解,同時也希望對結腸炎的治療提供更多的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