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是怎麼造成的呢

慢性前列腺炎引起的原因有很多不健康的飲食習慣,例如酗酒、貪食油膩食物等不良生活習慣很容易導致溼熱內生,蘊積於生殖器官而使其充血並引起性興奮,導致前列腺炎的產生;不良的生活習慣,如男性朋友騎馬、騎腳踏車、久坐等會直接壓迫會陰部,從而影響前列腺,導致前列腺炎。不良的精神因素也是前列腺炎是產生的原因;細菌等微生物感染:多數是透過尿道外口的上行性感染,不注意個人衛生,或者個人生活不夠檢點,都有可能導致微生物透過尿道感染前列腺。對於慢性前列腺炎病人,服用有抑菌、抗炎、利尿和提高免疫力功效的藥物。該藥具有清熱解毒、利溼通淋的功效,能提高尿路粘膜防禦力,降低復發,緩解前列腺炎患者的症狀。飲食方面戒酒、忌辣,防止辛辣食品刺激前列腺;同時規律性生活,不縱慾,經常喝水及時排尿,避免久坐,這樣都能有效地預防前列腺炎的發生。

慢性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見的一種疾病,在男性中發病率極高,大約有近一半的男性可能會患上慢性前列腺炎,而且根據患者的病情嚴重程度,對男性的性功能和生育功能都會有一定的影響,嚴重的影響了患者的生活質量,讓病人不僅在身體上受折磨,精神上也會有影響。

慢性前列腺炎的調理需要較長的時間。補充鋅、硒和蛋白質是改善慢性前列腺炎更安全、更有效的方法。鋅、硒和蛋白質的結合能殺死前列腺細菌,增強前列腺的免疫力。這種效果可以持續2-3個月。遠離吸菸、飲酒、熬夜和日常生活中骯髒的性生活。應該注意更多的鍛鍊來增強體質。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