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保養能延緩更年期嗎

近年來,我們總是在研究卵巢保養,想透過保養來達到延緩更年期的到來,因為我們害怕更年期之間及它之後給女性帶來的變化,所以我們也更加相信,有一種方法能夠達到延緩卵巢的效果,我們想到過去美容院,體驗過這些保養,然而,卵巢保養真有那麼神奇的效果嗎?下面讓我們先看看。

什麼是卵巢保養

據美容院按摩女士介紹,整個卵巢保養過程大致如下:

首先,深層清潔,滋潤腹部肌膚,為營養吸收打下基礎。

其次,在腹部塗上玫瑰精油並進行區域性按摩,以加速區域性血液迴圈,刺激卵巢功能。

再次,包上塑膜,幫助收緊面板,使精油成分更易被吸收。

最後,擦拭乾淨,塗緊膚彈性精油並進行按摩,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

卵巢保養護理一週一次,一個療程為10~12次。

幾乎所有美容院聲稱,透過上述方法可以使精油滲入卵巢,幫助治療月經失調、痛經和延緩卵巢早衰等婦科疾病。下面就是一家美容店的按摩小姐對客人講的話:“卵巢保養就是把藥放在肚皮上再輕輕按摩,讓藥物由皮下毛細血管滲透到卵巢。用這種方法保養卵巢,可以延緩卵巢功能早衰,調整月經週期,增強‘性趣’,提高睡眠質量,還能祛除女性面部色斑、暗瘡,使人面板細嫩,顯得更年輕。”

雖然我們不能斷然評論它是否可以延緩更年期,但是隻要我們經常適當的保養愛護自己的卵巢,對自己並沒有太大的壞處,因為在按摩或者其他的保養過程中,我們可能會更早地發現病症,也許這也是保養所在,提著預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