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炎典型的症狀表現都是什麼呢?

陰道炎發病主要是因為感染而引起的,相信這一點很多女星都是有所瞭解的,陰道炎這種疾病是非常容易發病的,在患有陰道炎時,往往說明患者的身體素質,以及生活方面有不良的影響,要注意糾正。下面就陰道炎典型的症狀表現總結如下:

1、外陰瘙癢、灼痛:患者的外陰會瘙癢難耐、陰道分泌物增多,出現惡臭和魚腥味,還伴隨灼痛,發作的時候讓人坐臥難安,進行性生活時候還可能出現陰道疼痛,如果殃及前庭及尿道口四周的粘膜,還會出現尿頻、尿痛的症狀。

2、陰道分泌物異常:陰道炎嚴重的時候,患者會出現大量的黃綠色或灰色泡沫分泌物,帶有腥臭味,有時候還會混有血絲或出血膿性分泌物,這些分泌物含有大量的病菌,可導致外陰瘙癢,臨床檢查時會發現陰道粘膜有赤色小顆粒或瘀點。

3、白帶增多:正常情況下白帶呈白色稠厚豆渣樣,如果感染了陰道炎,白帶就會出現異常,呈黃水樣或膿性,帶有臭味,潰爛嚴重時,還會出現陰道出血的情況,患者還會出現下墜痛及陰道灼熱感。

一定要注意的一點是,白帶異常是陰道炎最常見的症狀之一,一般來說,若是女性出現白帶異常的話,一般都是因為婦科炎症而引起,最常見的是陰道炎,除此之外,也還有其他方面的因素,比如,宮頸炎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