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玻尿酸注射去魚尾紋

  什麼是玻尿酸注射去魚尾紋?注射去魚尾紋,是指採用注射的方式進行塑眼角部位的紋路面板。原理是透過往眼角位置的面板組織裡填充物質而達到塑緊的效果,但不同的是,玻尿注射不需要切開面板組織,僅僅透過針劑注射的方式就能達到填充的效果。

  在人眼角和鬢角之間出現的皺紋,其紋路與魚尾巴上的紋路比較相似,故被形象地稱為魚尾紋。魚尾紋被認為是肌膚衰老的標誌之一,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渴望透過美容手段得到緊緻的眼周肌膚。

  玻尿酸注射去魚尾紋安全嗎?

  注射玻尿酸去魚尾紋安全性高、副作用少。因為玻尿酸的成分,本身就存在於人體組織內,因此注入玻尿酸填充魚尾紋部位的皺紋,一般不會因外物的加入,產生過敏反應。國內正規醫療機構實踐表明,注射玻尿酸去魚尾紋現在已經成為追求無創美容需求人群的首選。

  玻尿酸注射去魚尾紋的過程是怎樣的?

  1、設計手術方案。術前和醫生詳細充分的溝通是比較重要的,確認較終的設計效果;

  2、針對求美者需要,確定要注射的點,以提高注射的準確性。注射時並不是一次性的,需要分3-4個點分量注射,才能更注射得更均勻。

  3、清潔面部面板,外塗表面麻醉劑。等待25-30分鐘。對麻醉劑過敏者,可冰敷10分鐘直接注射;搽掉表面麻醉劑,進行全面消毒。注射區域碘伏消毒一次,酒精脫碘兩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