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多囊卵巢綜合徵久治不愈

目前治療多囊卵巢綜合徵有二大途徑:1、中藥制療:中藥治療也是以調經和促排卵為主。2、手術治療:將卵巢採用1/3楔形切除。

用常規的方法治療為何久治不愈這還要從患病的病根說起,患了多囊卵巢以後,為何會出現月經不調、閉經、不排卵?有些人會出現肥胖、多毛、痤瘡等綜合徵,如果查激素會出現雄性激素過高,胰島素釋放實驗會出現胰島素抵抗等,出現這一系列症狀和體症,是由於卵巢出毛病了,卵巢內出現了多囊。卵巢的作用是排卵、分泌女性激素等,當卵巢出現病變,直接影響到排卵和女性激素的分泌,所以會出現不排卵和卵泡長不成熟或雄性激素增高等。它還能直接影響卵巢軸向腦垂體釋放錯誤的資訊,出現內分泌功能紊亂,胰島素抵抗、肥胖、多毛等臨床症狀,所以要想使多囊卵巢從根本上治癒,必須使卵巢恢復其正常功能。卵巢內部的病變祛除了,多囊消失,月經和排卵功能自然就會正常。粗壯的汗毛會變的柔軟,肥胖的身體會自然消瘦,激素水平又回到了正常。

為什麼說許多病人服用了很多藥物,治療療效不佳,這是因為選擇的治療方法和方式不正確,常規的治療是以促排卵和調經為主,僅僅是圍繞著這個病引起的現象來治療。為什麼不來月經不排卵呀!正是因為卵巢出毛病了,卵巢內出現了多囊,才會出現不來月經不排卵的現象,要想使這個病徹底治癒,必須使卵巢內的多囊消失,使卵巢功能恢復到和正常女性的卵巢一樣,有正常的排卵;正常的月經,只有這樣多囊卵巢綜合徵才能從根本上治癒。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