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後出血幾天

現在很多女性在生活之中遭遇意外懷孕的問題之後,其實都會選擇的就是進行人工流產手術,這種方式是可以幫助女性解決意外的,像是女性在人工流產後就會出血,還有就是腹痛等症狀,此時很多女性都想要知道的問題就是人工流產後出血幾天算是正常,出血幾天算是不正常的呢,下面主要給大家分享的經驗就是人工流產手術之後出血幾天?

1、首先就是女性做完人工流產後手術之後出血通常在7-14天左右,然而也是會有提早或者是推後的狀況,還有就是人工流產後在七天左右便會停止出血,還有就是最多不會超出兩週算是正常的。

2、其次要是人工流產後出血時間較長,也就是說出血的時間超過兩週,同時還出現像是出血量比較多且出現腹痛等病狀的時候,此時應考慮人工流產不全,應該及時到醫院就醫檢查,從而及時清宮治療。

3、最後就是女性需要知道的就是創傷小些的人工流產,其實在當天晚上便不會出血了了,但是要是女性在術後沒有好好的休息的話,其實是不利於子宮的恢復的,這樣子的話,其實也會導致出血時間長的。

建議女性在人流結束之後,一定需要好好的休息,人工流產後頭3天最好臥床休息,還有就是一定需要注意的就是衛生,另外就是1個月內禁止性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