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痤瘡最佳治療方法

痤瘡對大家來說已經不再陌生,正是日常生活當中非常常見的病症,很多人的臉上出現了痤瘡,讓人看起來非常的難看,因此也會受到很大的困擾,對身體也會產生不適的症狀,那麼面對痤瘡的時候很多朋友不知道該如何治療,實際上治療痤瘡的方法比較多,一定要選擇正確的方法,下面來具體的為大家介紹一下男性痤瘡的最佳治療方法。

1、痤瘡可以採用藥物治療,一般區域性外用的藥物包括維A酸類、過氧化苯甲醯、抗生素類、壬二酸、硫磺洗劑等。口服抗生素治療痤瘡首選的是四環素、大環內酯類等,一般抗生素治療痤瘡需要按照療程來治療,需要經過6到12周左右才能夠看到治療的效果,對於耐受度比較低或拒絕成藥物治療的患者,可透過物理治療,比如果酸療法、鐳射療法等。

2、痤瘡在臨床上會有不同的級別,一級可以透過區域性的治療方法,一般會選擇外用維A酸類,二級需要聯合使用過氧化苯甲醯,必要的時候可以聯合使用抗生素來綜合治療,不管採用哪一種方法治療痤瘡,都要長期的堅持治療,這樣才能夠治好。

3、日常生活方面,有痤瘡的朋友要注意個人的清潔,每天使用溫涼水清洗面部,保持面部的清潔和乾燥,避免用手去擠壓或搔抓面板的損害處,儘量不要使用粉類或油脂類的化妝產品,更不能使用含有糖皮質激素型別的軟膏來塗擦,以免會影響到治療效果。

綜上所述,關於男性痤瘡最佳的治療方法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相信大家看過痤瘡的治療應該有了一定的瞭解,因為每個人的患病情況是不同的,症狀的表現也會不同,治療的方法更是不同,大家千萬不要盲目的使用藥物治療,不然達不到治癒的效果,也會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