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小便痛怎麼辦

根據您的症狀,初步可判斷您患的是產後尿路感染。這是因為致病菌直接侵襲所引起的。一般來說,女性容易得尿路感染,特別是在讓你妊娠期、月經期等。因為女性的尿路相對於男性來說比較短。其實,有時男性也會有小便疼痛的症狀。因此,尿路感染並不可怕,您也不用害怕、緊張。只要注意個人衛生,併合理飲食、調整好穿衣等生活習慣、保持良好心態,身體就會慢慢好轉的。下面就具體方法做個簡單的介紹。

懷孕在醫學上講叫妊娠,它是指精子和卵子結合形成受精卵到胎兒從母體娩出的一個過程。整個過程大約280天、40周左右,可能會根據自身條件以及胎兒的發育情況有變動。排卵期受多種因素影響,會有提前或錯後的情況,所以胎兒預產期提前或錯後兩週出生都屬正常情況,這個時候孕婦也不用著急或者緊張。步驟或方法:

1、您要格外注意個人衛生,保持陰部的清潔,必要的時候可藉助藥物清洗。用的衛生紙,應該事先經過消毒,選用質量較好的。您可以暫時不用衛生巾或護墊,因為它很容易導致感染更嚴重。

2、要多喝水,增加排尿次數,利用尿液沖洗尿道,會促進尿道感染快術後恢復,因此,多喝水至關重要。另外,您可以多吃水果,既能促進消化、加快新陳代謝,又可以達到補充水分的作用,使身體處於一種良好的狀態。

3、就是飲食方面,您可以獨吃清淡點的食物,多選寒性的食物,避免大熱後使感染更嚴重,要禁辛辣食物。還有就是穿衣方面,內衣要選寬鬆形式的,要用純棉的衣服。讓自己處於一個比較輕鬆、怡然的狀態。

注意事項:

如果您產後小便痛,可先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若確定是尿路感染,便可按以上方法進行調理。若是別的問題,就要具體問題,具體對待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