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細胞透析療法是什麼

現代醫學的飛速發展,各種被世界認為難以治療的疾病被醫學研究者各個擊破。肝細胞透析療法——在本世紀閃亮登場,肝細胞透析療法橫空出世意味著在乙肝治療上不僅有質的飛躍,而且能夠促進國家衛生部預期在2050年消滅乙肝提前實現。為此,肝病中心來介紹肝細胞透析療法為什麼是乙肝患者的福音。專家說:肝細胞透析療法解決了傳統乙肝治療不能到達的效果,並且跟治療乙肝幾種特色療法不同。

肝細胞透析療法的功能和目的。

1、促使藥物向細胞內轉運,發揮作用。

2、靶組織內藥物高濃度浸潤。

3、靶向性精確治療。

肝細胞透析療法的工作原理。

1、生物通道建立:透過脈衝電療法、磁療法具有抗炎、鎮痛、促進新陳代謝、促進組織修復、促進組織癒合作用。

2、透過超聲透析的作用下,形成藥物進入體內的通透區,把高濃度的藥物直接送到肝臟區域性,在肝臟區域性產生高出常規幾十倍的藥物濃度,在高濃度藥物的作用下發揮殺滅乙肝病毒的作用,才能實現乙肝病毒轉陰,且藥物在肝臟維持時間長。強力定向驅動:輻射壓和對流轉運作用,使藥物沿聲波透析進入肝臟。藥物封閉或介入是病灶區域性定位給藥的常用手段,傳統上採用區域性穿刺注射的方法,如神經節區域性阻滯、關節腔穿刺注射、腫瘤血管內注射等。作為臨床藥物治療的有效手段具有明顯的優勢、也存在一定的問題。

肝細胞透析療法優勢。

1、區域性藥效顯著。

2、全身毒副作用少。

3、用藥量少,區域性濃度高。

專家說到:肝細胞透析療法運用在臨床上治癒率達98%,5至10天見效。是因為在肝病治療上,以及對患者服務上受到國家衛生部認可!歡迎廣大乙肝患者前來諮詢肝細胞透析療法相關問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