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怎樣治療才能徹底

我今年高三了19歲剛剛高考完。從初一的時候我就開始戴眼鏡,以前覺得沒什麼感覺辦理一大半人都戴眼鏡覺得戴個眼鏡整個人都斯文了。隨著年齡長大也愛漂亮了,身邊的朋友都開始帶起了隱形眼鏡或者是美瞳。雖然很想嘗試但是畢竟帶的時間久了對眼睛害的。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徹底治療好近視眼的方法。擺脫掉四隻眼的生活。

步驟/方法

1、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一般情況下,近視眼的人都是配戴眼鏡。對於您想要徹底擺脫眼鏡的話,可以透過鐳射手術來治療,這種方法笑過非常好可以將您的視力恢復到1點0左右。這樣看清東西完全沒有問題。

2、另外,患者在術前的時候要準確的填寫病史表,讓醫生充分了解您的身體條件。要知道的事在手術前1至2個星期就不要再帶隱形眼鏡或者美瞳,保證充足的睡眠。眼部也不要塗抹化妝品會影響手術。

3、最後術後要定期去複診。術後一個月內洗臉,洗澡,洗頭時,防止水進入眼睛,以免眼睛出現感染的情況。出門時佩戴偏光鏡,以免強光刺激眼睛或者風沙進入眼睛。注意避免外部受傷。

近視就是看近很清楚,看遠不清楚,需要配近視鏡透過眼鏡才能看清楚遠處。近視眼分為兩種,一種是生理性的近視眼,另外一種是病理性的近視眼。生理性的近視眼一般到十八歲基本就不發展了,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選擇配眼鏡或者手術治療。病理性近視眼一直都在發展度數可以達到幾千度,而且眼球越來越長,這就是近視眼。

注意事項

平時少看書看報,用電腦,避免長時間用眼過度。多吃一些含蛋白質高,維生素充足的食物,增加營養。少吃辛辣的易上火的食物。比如菸酒,火鍋,荔枝。睡覺時可以戴上眼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