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貼久了眼皮下垂怎麼辦

“雙眼皮貼”深受單眼皮愛美者的喜愛,有的甚至對這小小的膠布產生了依賴,不貼不出門;還有的相信會漸漸變成真正的雙眼皮。但事實是,長期貼雙眼皮貼會給眼周肌膚帶來嚴重的永久性傷害。首先我們來看看雙眼皮貼的原理:雙眼皮貼和膠水,是透過壓迫、貼上面板形成暫時的雙眼皮皺褶,但不能使提上瞼肌纖維在眼瞼皮下形成永久粘連,所以無論怎麼堅持貼,也是無法達到永久定型的效果。人們貼雙眼皮貼是為了漂亮、好看,因為雙眼皮貼會使眼睛變得較大、有神,但長期貼雙眼皮貼有可能導致眼皮鬆弛下垂,早期可以透過區域性保養、做眼周面板的皺紋治療、貼眼膜等方式預防;而後期眼皮眼睛鬆弛,就需要透過手術切除多餘面板,使眼皮恢復到以前的狀態。

貼雙眼皮對眼周帶來嚴重的傷害:1.眼皮鬆弛下垂:貼雙眼皮貼的時候由於拉伸,長時間的使用,導致肌膚失去彈性,收縮能力減退,無法恢復,不但不會變成真正的雙眼皮,反而老態畢現,眼睛無神,得不償失。2.眼皮紅腫:雙眼皮貼膠性較強,透氣較差,如果每天都貼,在貼雙眼皮貼時又會頻繁拉扯,傷害面板導致出現紅腫發炎狀況。

如果不想造成眼睛下垂和紅腫,還想擁有雙眼皮,我們可以透過埋線和切開雙眼皮兩種方法使自己變成雙眼皮。一、埋線雙眼皮。手術方法:埋線法雙眼皮按照術前設計,標畫重瞼線,標出進出針點,再透過皮下浸潤麻醉,根據針點縫線、結紮。適合人群:1.有雙眼皮形狀的單眼皮的人;2.眼皮薄的小眼睛的人;3.看上去眼睛沒神的人;4.雙眼皮線模糊的人。二、切開雙眼皮。手術方法:切開法雙眼皮需要在上瞼面板選擇合適的位置,在切口部位進行區域性麻醉,切開面板去除部分眼輪匝肌或眶隔脂肪,將面板切口與瞼板或上瞼提肌腱縫合形成永久雙眼皮。適合人群:1.上眼面板下垂嚴重的人群;2.想擁有效果持久,自然,清爽鮮明的雙眼皮線條者;3.上眼皮較厚重,想要自然,薄一些的雙眼皮的求美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