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卵巢早衰能恢復嗎

卵巢早衰是指月經初潮年齡正常、第二性徵發育正常的婦女,在40歲以前出現繼發性閉經。它具有高促性腺激素、低雌激素血癥特徵,卵巢組織學呈圍絕經期或老年婦女絕經後的變化。那麼42歲的時候,出現卵巢早衰,可以恢復嗎?

1、女性正常閉經時間應該是到50歲到55歲之間,你絕經過早應該是內分泌激素水平異常所致,建議你到醫院查激素六項,明確原因後再進行調理。醫生會開一些較好的激素替代藥物,來替代你之前體內缺乏的激素,並且要經常吃些補血補氣的藥物或食物,保持好休息,慢慢的就可以恢復月經了,

2、卵巢早衰伴有不同程度的一系列低雌激素症狀如:潮熱多汗、面部潮紅、性慾低下等,如果你有上述症狀說明患有卵巢早衰。治療方法主要有:雌孕激素替代治療、促排卵治療、免疫治療中醫上採取補氣補血為主。意見建議:建議去醫院結合當前症狀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以上就是對於42歲卵巢早衰能恢復嗎這個問題的簡單介紹,正常來說,找到原因進行調整後是可以恢復的。必要的情況下需要就醫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