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乳腺癌的食物有哪些呢

預防乳腺癌是很多女性都在做的,其實只要女性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是可以預防乳腺癌的,另外還有一些食物具有很好的預防乳腺癌的功效,具有都是什麼呢,下面給想要知道想要了解的女性介紹一下?

預防食物(一):大豆+大白菜

大豆含有的植物型雌激素能有效地抑制人體內雌激素的產生,而雌激素過高乃是引發乳腺癌的主要原因之一。實驗證明,常吃豆粉的一組老鼠患乳腺癌比例較未吃者低70%。此外,大白菜含一種叫作吲哚-3-甲醇的化合物,能使體內一種重要的酶數量增加,幫助分解過多的雌激素而阻止乳腺癌發生。

預防食物(二):亞麻

其中包含了植物雌激素,能有效地降低體內雌激素的負面影響。亞麻穀物是個不錯的選擇,或選擇兩湯匙的亞麻籽油調勻。

預防食物(三):黑覆盆子

含有多酚,天然物質,能夠抑制癌細胞的生長。

預防食物(四):椰菜和甘藍芽

有助於形成無機鹽,抑制腫瘤的生長。

總之,乳腺癌對一種極大影響女性健康的疾病,日常生活之中想要進行預防的話,可以多吃點上面介紹的一些食物,上述哪些食物都是可以預防乳腺癌的食物,建議女性可以多吃一點上面介紹的一些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