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外孕保守治療一般需要住院多長時間

宮外孕保守治療一般需要住院1到2周的時間,因為保守治療需要用藥四天,在用藥的第四到第七天評估,如果效果不好,還需要再用,一個療程的藥物,宮外孕具體住院多少天要根據你的具體病情以及你選擇的治療方式有關係,如果是選擇手術治療,腹腔鏡手術之後,術後四天就可以出院,開腹手術之後因為需要拆線,所以,術後5到7天就可以出院,如果選擇保守治療,那麼需要根據保守治療的效果而定。

臨床上宮外孕最多的情況,首先得有停經史。有了停經史以後,早孕試紙去做肯定是陽性。陽性就說明懷孕了,懷孕又分子宮內懷孕和宮外孕。一般在30多天以後,就會出現瀝瀝拉拉流血,量不是很多,有時伴有一側附件區輕微腹部不適的情況。要是沒破裂之前,會出現流血、輕微腹部不適。一旦要是出現宮外孕破裂,這時會出現大流血,腹部疼痛劇烈、面色蒼白、神志模糊,這些休克的症狀就會出現。所以,宮外孕表現就是停經史、流血、腹痛這些情況。一旦發生宮外孕,必須馬上上醫院,這屬於婦科急腹症的一種,非常嚴重,有生命危險。

對於宮外孕的患者來說,需要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以及選擇的治療方式,治療的藥物,明確具體的收費標準;如果患者採取的是保守治療的方法進行治療的話,費用大約是在1000-2000元之間,但是也需要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以及在治療過程中是否出現了有合併症的發生,來進行判斷;如果患者是進行手術治療的話,費用大約是在2000-5000元之間,如果患者出現有失血性休克的病情,需要輸血的話,費用可能還會略高一些;建議患者最好選擇去進行治療的醫院來進行具體的收費諮詢,明確收費標準,治療後有身體不適,一定到醫院隨診,下次備孕前一定做好相關檢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