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骨折吃什麼補品

之前我的手還是好好的,那天我去跟同學出去玩的時候,然後我一不小心就把自己摔到了,本來我覺得手有點痛,也應該沒什麼吧,睡覺一直不舒服,先捆綁石膏,以來固定骨折處,然後再家裡面靜養,正常情況下,三到六個月可以基本康復了,但也不是決對的,有些患者靜養一年二年骨頭仍然得不到徹底癒合,骨頭長時間不癒合,患處就會容易引發病變,在這裡要提醒你的是,石膏不能固定太久,因為石膏固定太久,關節就會僵硬,影響到以後的正常彎曲。切記哦。

就是在上患處固定鋼板,如果骨痂不長,建議中醫治療,採用夾板體外固定,然後立即用中藥外敷快速接骨,早期一個月內的骨折,用藥7天疼痛就可基本消除,8天就可拆下夾板,25到30天可基本痊癒,骨折時間過長的,治療就需要延長。可是今天發覺不對勁,開始手一直痛,睡覺也是不能動,一動就出問題,我就覺得是骨折,去看了,果然是骨折,醫生幫我包紮了,不過現在還是很迷惘的,不知道我的手腕骨折了,平時需要吃什麼補品呢?

1、患者一般骨折是多發性的,骨折如果是比較嚴重的問題,就需要接骨了,比較輕的骨折,包紮一下就會慢慢康復,當時治療的過程,患者的飲食情況也是需要多注意,骨折可以適當吃一些補品。

2、可以建議患者口服紅藥或者是接骨粉之類的補品,但是補品來說,患者不能單純的靠補品來治療和促進骨折的康復,在飲食方面也是需要注意適當和合理的安排,骨折患者需要多補充鈣。

3、不僅是補充鈣,還有身體所需要的各種微量元素,各種海產品,或者是綠色蔬菜,這些食物骨折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來調理,當時病人一定要注意平時的休息時間,不易太過於勞累。

患者除了補品之類,還是需要食用清淡的食物,不能吃的太過於辛辣,辛辣的食物不利於患者的骨質恢復,也會導致消極作用,一定要適當的鍛鍊身體,多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對恢復有一定的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