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 男人單身的原因

很多男人單身卻不知道自己單身的原因,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講講你為什麼會找不到女朋友,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看到街上的路人成雙成對的時候,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是否感覺到寂寞?今天小編給大家盤點下男人單身的原因,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單身有哪些原因

自卑

自卑可以說是一個人的硬傷,過分的自卑不光是愛情方面沒有成效,在生活工作上也會處處挫。人都是平等的,沒有誰天生就比別人高一等的,建議調整自己的心態,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的,試著發現自己的優點,自己的長處。大膽的去追求自己的愛情,你不主動,怎麼會有故事!

情商太低

坦率的說,大家智商都差不多,區別在於情商。單身狗通常在情商方面不高,遇到愛情來臨的時候,要麼膽小害羞不敢上前,要麼猶豫不決瞻前顧後,要麼支支吾吾不知說什麼.....恰如茶壺裡煮餃子,倒不出來。

沒有經驗

單身男人會陷入惡性迴圈,只因戀愛照樣符合難者不會,會者不難的規律,倘若男人沒有經驗 ,不是沒有談過戀愛就是很少談過戀愛,無論是總結經驗還是吸取教訓都無從談起,跟女人交流和溝通會遭遇阻礙,行之有效的溝通和交流等同於痴心妄想。

沒有穩定的經濟收入

工作不穩定,即使穩定也是收入微薄,況且日常開支越來越多,即使不揮霍也會淪落成月光族,沒有外債就不錯了,何談家有餘糧,因此這種男人跟女人約會經常捉襟見肘以及囊中羞澀,女人待到打探到這種男人的工作近況,特別是收入的實情,女人就會間接或婉轉提出分手,不是這種女人拜金,而是這種女人務實。

自視甚高

男人經常會自視甚高,簡直是自信過了頭,儼然成了自負,任何人以及任何事都不會放在眼裡,以至於他和女人交流和溝通就會露餡,女人經過對男人的瞭解,判斷出他是膚淺的男人,無異於虛張聲勢,既沒內涵又沒底蘊,所以就會很快打消和你戀愛和進行下一步做朋友的念頭。

沒有主見

沒有主見的男人,就像是牽頭草,來陣風,隨風飄揚,看似舞姿瀟灑不已,其實早已進入了女人的黑名單,原因很簡單,因為會讓女人感覺你靠不住。多數女人在挑選男朋友的時候,最先考量的不是男人的物質條件,而是一個男人是否能夠靠得住,是否能夠幫忙自己遮風擋雨,在未來,是否能夠幫自己遮擋半邊天。男人有主見非常重要,特別是在婚姻裡,真的能夠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矛盾和糾紛。(這樣愛(www.zheyangai.com)原創專稿,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