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陽能治好嗎?

  很多人確診為小三陽後,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那麼乙肝小三陽能轉陰嗎?這是乙肝小三陽很擔心的問題,小三陽一直被認為是乙肝病中最嚴重的一個,病毒複製活躍,肝損傷情況嚴重。那麼小三陽能轉陰嗎?下面我院專家針對此問題做出如下介紹:

乙肝小三陽能轉陰嗎

  雖然小三陽是種很難治癒的疾病,如果小三陽患者能夠到正規的肝病醫院,及早接受專業乙肝治療,也是可以痊癒的。不論是臨床治療還是藥物治療,都要遵循醫生的安排,小三陽患者只要選擇正確的醫院,選對正確的療法,堅持日常生活保健,就能實現小三陽轉陰。

 小三陽能治好嗎

  由於小三陽的治療的方法很多,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治療,特別是使用藥物治療時,由於很多藥物都具有很小的副作用,長期使用不僅對病情沒有好轉,而且還可能導致乙肝病毒變異或耐藥。目前治療小三陽效果比較好的是“dc-細胞再生療法”。

  透過“dc-細胞再生療法”治療小三陽能夠促進肝臟血液迴圈,增加肝臟單位時間內的血液灌流量,使瘀滯的血液重新流動起來,改善肝內新陳代謝,降解清除肝組織內膠元纖維蛋白的沉積,徹底阻斷病情惡化發展。與此同時還能夠成功啟用患者體內的生物免疫細胞恢復對肝炎病毒的有效識別能力,從根本上清除病毒,並有效防止復發。“dc-細胞再生療法”所應用的細胞取自患者自身,經過體內純化和培養出dc細胞透過靜脈注射或高階介入方式再回輸到患者體內,故安全性較高、無痛苦,同時患者機體不會出現任何的排斥反應,具有起效快、防毒徹底、療效確切、不復發等多種優勢,解決了傳統肝病治療藥物入肝難、入肝血竇難、入肝細胞難的三大難題,並同時解決了長期服藥治療所帶來的副作用和耐藥反應,以及停藥後病情易反彈的弊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